Friday, May 7, 2010

烦死了....

今天大概6点左右,来了一通电话(yiting)....
她问我:我到底该不该letak jawantan啊?她说她很讨厌form5....还有不公平~
我就说随你吧!不过我还是希望她可以忍啦....毕竟还要辛苦5个月就可以了!
结果他真的letak职位了.....
晚上,我们看9.50pm场的戏”初恋红豆冰
更本没有那种心情看,看到一半就来了一堆关于girl guide的massage...
sien...影响我的心情而已....结果这部戏,我更本没有投入感情在看=='''
我真的真的越来越不喜欢听到gril guide的东西...
他们害到viona和他们要跟那八婆低头认错....
打死我都不会向她低头的...
girl guide...我讨厌你!!!!



...vicky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