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烦...

最讨厌星期3了.....
今天在meeting的时候,我发了(乱骂人).....
近功课很,又要赶着girl guide的东西....
camping钱又弄不见了(他们讲我点错人的名)
心情特别暴躁...
我还怀疑我自己是不是真的了,完全控制不到我的情绪......
再这样下去,我看身旁的人都会讨厌我了T.T
到底怎样控制自己的情绪呢?谁可以教教我......
无言无故,中选为学校唱校歌....(晕)
明天下课过后就要去练习了....真是无言!!!!!


...vicky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