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2, 2010

naik pangkat咯....

一起床往我的房间的角落的窗看......
天空正下着海绵绵的细雨.....
在那时刻就想到今天的masakan rimba怎样进行???
来到学校,大家都为这件事而烦....
因为后门积水,当然他们也有想过换pengajaran/跟bomba交换地方...
可是到最后还是顺利地进行^^
Ahli纷纷到指定的地方起火...
而我就去洗鱼...(),有点气对那些鱼和鸡翅膀...
因为他们前一晚没有把它拿下来放在冰厨下面...(结冰
我们弄得好辛苦,才可以把它们分开来....
过后我没有事做,就看到ahli全部流泪,就想到以前的我们

再看有个ahli手上有个tisu,我就跟他拿,当大家的tisu天使^^
最后10分钟了,我就去帮raya队设计食物(慈佳讲raya队最美的)
可是到最后他们没有拿到haisan,而是拿到"好吃“ 真的有点失望==
今天的meeting感觉最棒....因为不会闷加上有得吃东西^^
分完奖项后,ahli纷纷地回家了....
只剩下我们F4在剩pangkat..... 我跟lat year sosial-lee pei ying合照

感觉好哦....只是今天真的特别T.T
(跟多照片请上fb/往下看)


...vicky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