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5, 2010

sanny early wish u happy birthday

今天大家约好跟sanny一起庆祝生日....
大家都姗姗来迟.....我们便在old town等他们来....
我们点食物的时间有点久,花了20分钟左右^^
我点的食物有点腻哦...吃到我要呕==

害chee xiong和jia zheng笑我^^
吃完后又要吃蛋糕(晕)


过后就去买礼物...RM104(平分到来每人RM7.30)
5.30pm,我在大门口跟他们说声再见...
最后只剩我一个人等到6.10pm,姐姐才来载我...
总觉得这次跟我班的人出门,没有像我跟lala他们出门般,那种感觉....



....vicky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