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7, 2010

我手有点刺痛

camping离我们距离越来越近了....
今天一大清早,我到学校不久后,那个载竹lori来了...
淑芬他们一到学校后就去看竹了....
看回来后,全部在骂"今年的竹好小只哦,都是ruo lin订的啦"
回到班后,又听说KRS他们已经选竹了....听了有点不爽==
原来听li mei讲后是他们自己买的,真的无言==
在太阳底下晒真的有点...
viona2个人去顾竹,我就抢着要....
我就和li mei一直在谈天,当然有些关于到G.G的啦^^
过后li mei回家了,哇!死了.......
过后来了一个无聊的家伙-liang wei特地跑来我==
过后再等大家享受完他们的午餐,我就和li fen坐在bengkel那边...
刚好我按完电话后,我身后出现displin老师...
我心想完蛋了...哪里知道他就问我的衣后面的traning是什么意识?
我竟回答他们写错字了..老师直接掉头走....
我看我以后再也不穿那件衣去任何地方了==
过后,由我们8ajk把全部竹(37)搬完...
真的有点伟大自恋
到最后全部人的手痛手痒==



...vicky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