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3, 2010

gotong-royong

今天是学校的gotong-royong.....
我们本来有20个人的,可是kiwi却没有穿PJ衣=='''

lingie帮我拍的...可是我不满意(角度不美)
过后11点了,家长来拿成绩了....
老师没有,在班上随手拿camera起来拍....

晚上去看Ip Man(jusco)
进场时,他说below 18year old csnnot see...
我姐姐坚持说我18岁...可是那个人不相信...
我姐姐再次说我现在17岁,过了生日就18了...
那个人还是不相信...我姐姐不耐烦就说电影都开始这样久,不要计较...
这样我才能进去看,这还是我人生中看戏第一次战战兢兢地看...


...vicky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