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4, 2010

i hate camping....

一补完add maths,打开手机一看就看到很多信息....
不过最后一封竟然是viona的...
看了,我直接快发疯了-当上camping的campfire的inchangeT.T
真的有点吓到,这个职位每个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想要的啦==
回到家,算钱,又再漏钱...
气到我丢手机(还好没有坏)和铅笔盒....
我真的没钱再赔了...
刚刚跟姐姐借钱,结果被家人一枪射进我的心...
现在的我好想哭...
真的好想哭....
no mood.......
no mood already....T.T



..vicky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